Dear all,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比賽的結果雖然不如預期,但我要說的是,我們確實是贏得了"精神"上的冠軍。

仔細檢視這些日子來,大家共同經歷的路,雖然身體上感到疲累,但也感受到各位的用心

,彼此相知相惜,為了就是一起攜手跨出明天的美麗和凝聚全班的向心力,說真的,我真為

我們班上同學感到驕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各位在練習的過程中,一定常感受到身體上的疲累,不過在看到領導們(康樂、

書宜、昭勳、可欣、怡禎、瑜玲)不求回報的奉獻自己,心裡的累彷彿也就自然消除了。

我想很多同學也是離開學校多久後再度重拾學生生活,我認為這段美好的回憶會是妳(你)們

人生中相當值得紀念的一段旅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同學們能夠在淚水乾了之後中帶著一顆嶄新的面貌,重新迎接另外的2/3學期的

考驗,尤其是即將到來的期中考,讓未來的國貿三A,能持續不斷的進步、茁壯。

最後特別感謝系會各位幹部-尤其是金城學長的多次協助與鼓勵,讓我們隨時不斷地充滿勇氣,

面對各項艱難的考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w90 的頭像
    cow90

    Campus Heaven

    cow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