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.很抱歉..我生病了..造成和我同組作報告的同學..因為我臨時缺席而造成不便的困擾..
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..也讓你們擔心了..謝謝同學們的關心以及探望..
  
       我於12/15出院..目前已經在台北家裡休養中..並且也休學了..
       超級捨不得大家...真的..你們都對我好好..可惜...卻無緣和大家一起努力
 
       我會再明年九月回校復學..過幾天..要回台中租屋處搬家後..隨即回台北..到時候..我會去看看你們..
       很想念大家...真的
 
       祝福大家...永遠健康平安
--
思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w90 的頭像
    cow90

    Campus Heaven

    cow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